源起形色Shape & Color

Our belief is based on an attitude of respect and serious spirit, bring our creativity and our decorative works. To provide our customers the best solutions.
  • ︽ 大莊嚴 ︾於 2006 成立,起始以佛像塑造為主,從事各式佛像專業製作,自泥塑、開模、翻模到最後上色、彩繪、按金,累積多年的開發經驗與專業技術。

    我們一直以來秉持多元化的經營理念,開始從佛像的製作,拓展業務到公共藝術、庭園造景到公仔藝品的開發,近 年來更是涉入當代藝術的範疇,開始與當代藝術家配合,協助完成藝術作品。
  • A
    B
    O
    U
    T

    U
    S
  • 多元、研發、創新是︽ 大莊嚴的核心精神 ︾,為因應業主各種不同需求,我們長期研究色彩的各種施作方式, 以及運用不同材質加入到立體作品中,因此累積多元、複合、整體性的工序知識,是一專業、現代的技術團隊, 能提供業主客製化上的具體建議,以及整合性的施作方式。
  • S
    C
    U
    L
    P
    T
    U
    R
    E